uu

弃号退坑力

幻境(下)


爱德文黛薇薇友情向
私设有 ooc有(而且很严重)
中短篇吧?大概会分上下两篇完结
小学生文笔,剧情雷人,接受不了的请按退出键
设定黛薇薇因某些原因陷入魔法幻境,无法自我苏醒,爱德文他们就进入黛薇薇的潜意识里试图唤醒黛薇薇。故事里描述的是黛薇薇的梦境。
一切ok?那么……
————别看了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  午日的阳光温柔地撒在黛薇薇脸上,她有点迷糊地睁开眼,光线直射入眼,刺激到了黛薇薇的视觉神经,她不适地眨眨眼,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。
  “上午了……”黛薇薇转过身,把头蒙在被子里说,“阳光真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!
           等…等等!
  “上午了?!”黛薇薇突然从床上坐起来,被子因用力过猛而被卷成皱皱的一坨。“我睡了多久?不对,我怎么睡了!”黛薇薇有些抓狂地揉了揉她的金发,然后后知后觉地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是睡衣……
  啊咧?谁给我换的衣服?黛薇薇尴尬不解,甚至有点想打人。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醒了?”爱德文敲了敲大开的门,笑着看向黛薇薇。
  “呃…嗯…”黛薇薇窘迫的回答,视线开始在屋子里打转转,最后还是落在了爱德文身上。
  “那个……昨天下午……发生什么了吗?”黛薇薇纠结了许久,终于说出来想问的问题,
“下午的事情,不知道为什么记不太清了……”黛薇薇轻轻皱了皱眉,一回想昨天的事情,脑袋就会隐隐作痛,总感觉……不止是昨天的记忆,她还忘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。
      可是,想不起来。
  黛薇薇有些痛苦和迷茫,混乱的漩涡渐渐地现形,似乎又有要大闹一场的架势。
  “你昨天下午突然发烧了,”爱德文突然说话,把黛薇薇的注意力瞬间拉了回来,“高烧四十度,记不清可能是因为脑子有点烧糊涂吧。”爱德文转身打算出去,忽然又停下来说:“你的衣服……应该是你迷糊间自己换的。”说完立刻走了。
  黛薇薇释然,简单的洗漱后来到客厅,发现饭桌上有一份早餐,还有一张纸条:
“TO黛薇薇
我的作息和你的有些对不上,如有怠慢请见谅,桌上的是早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爱德文”
  黛薇薇看了看纸条,叹了口气,“礼貌得太疏远了啊……”说着一边开动早餐,“不过还挺体贴的……呸,真难吃!”黛薇薇无语地把饭菜倒进垃圾桶,打开冰箱准备着再做一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屋外
“喂……安安你做的早饭……真的没问题吗?”刚出屋门的爱德文蹲在窗户下面,小声地同躲在花丛中的安德鲁谈话。
  “不会有事的,”安德鲁面无表情地盯着窗户后正在炒菜的黛薇薇说,“她已经吃过很多次了,说不定还可以唤醒她的记忆。”说完安德鲁就低下头摆弄他的水晶球。
  “它说的吗?”爱德文指了指安德鲁怀里的水晶球,不得不说一个八九岁的小男孩玩着一个放大版的玻璃球,脸上还露出异常认真的表情这画面挺好玩的。
  “嗯。”安德鲁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音节,就没有发声了。
  爱德文突然觉得他对不起黛薇薇,在心里为她默哀,回想起安德鲁做的世纪浓汤,他仿佛感到他的胃一阵绞痛。
  空气安静了许久,两人就蹲在那里,一齐盯着在屋里忙碌的黛薇薇,盯得黛薇薇浑身不自在。“是不是有人在盯着我?”黛薇薇疑惑地望向窗外,可惜空空如也,她只好顶着两人的“死亡凝视”继续收拾房间。
  “爱德文,”安德鲁像是想到什么一样问:“薇薇的衣服……”
  “魔法。”爱德文头也不回,甩给安德鲁一个词。
  “哦……”真的吗,安德鲁默默地想,他好像看见爱德文的耳朵红了。
“真的!”爱德文听出了发小的疑惑,有些羞恼地追答。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几天后
  黛薇薇站在窗前欣赏着开得火热的桃花,许久后,忽然转过身来,对着爱德文说:“爱德文,你说拉贝尔大陆的花朵是不是也开得这么漂亮呢?现在是桃花盛开的时候了吧?”
  黛薇薇看着爱德文的瞳孔突然收缩紧接着是狂喜然后重归平静,他说:“是啊,大家一起回去看看吧。”
  黛薇薇轻轻一笑,说:“好呀,带上安安一起吧。”

END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不好意思我烂尾了(ಥ﹏ಥ)就一点点也不知道算不算一篇文章……


小剧场
爱:“是啊,大家一起回去看看吧。”
黛:“不要!”(ー`´ー)
爱:“为什么?”!!!∑(°Д°ノ)ノ
黛:ರ_ರ ...“因为……”
爱:???
黛:“房间我前几天好不容易才收拾好的,就这么走了太可惜,天知道我边忍受着胃疼边……所以我要多住几天!”ㄟ( ▔, ▔ )ㄏ
爱:…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安:……(≖_≖ )

 
评论(3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